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推广赚钱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星座 > 2023星座运程

双魚座2023星座运程

时间:2023-01-02 18:26:13  来源:  作者:

双魚座

这是比较有考验的一年,土星正式来到了你们命宫,但不要担心,土星只是让你完成未完成的事业,去磨炼还没有精进的业务,只要你敢于走出舒适圈,磨练自己,去适应和调整、断舍离,依旧会有很多惊喜。


最大的惊喜就是财运了!跟去年相比,不仅仅提升了正财,也会让你的工作顺水推舟,平中见奇。适合认真搞钱,赚外快,加薪,包括债务问题、人情的亏欠,生活压力,都可以在这一年解决,压力小了,土星的问题就会减淡很多。木星带来12年一遇的学业运、考运,别觉得跟自己关系不大,用这个时间多多学习适应,是可以吃一辈子的真本领,包括秋天比较适合出行、出游、重拾一个兴趣爱好,可以说这一年,是继续疗愈,整理好身心的关键一年。


事业:这一年,就是不断学习、提升自己的一个年份,就像爬坡一样,爬坡当然累,走下坡路的人才轻松,当你累的时候,就已经是在往上走了。年初会有部分人遇到居家事务的问题,不太适合搬家、置业,如果有这方面的事情会有些混乱,耽误时间精力,也让你疲惫。不过3月之后状态回稳,3、4月正财会看到一波显著提升,很多事情开始有正面进展了,你也看到贵人,有人欣赏你、栽培你,或者遇到一些新的领域,能带来提升和帮助。不要拒绝调动、换部门,这反而是能帮你躲开小人,减轻压力。


5月之后木星过境,请记住,一定要多学多看,把这一年的工作,时刻当成是进步和修炼。你会很快看到成果,比如别人不会的,由你出场解围,某个关键名额或岗位,最后就只有你行。6月开始金星也扩张了职场版图,适合求职、就业,如果想跳槽、找合伙人投资人、自立门户,这段时间也不错。即便是原地不动也能大展身手,办公室环境氛围变好,有更多人支持你,适合组建团队,或者招兵买马,工作效率高,也有空开始给未来做规划,考虑如何能从量变达到质变。


入秋之后有两个重点,一个是人脉资源,一个是境外事务、远方的消息。你需要提升眼界,不要树敌,有些人会成为跳板,相当于助人助己。可能也会跟一些不好的人切割,这是比较关键的时期,如果你不主动排除错误选项,则容易被别人挤掉。另外在处理法律纠纷、版权、移民签证等问题上也会更顺利,但介于工作忙碌,如果把假期安排在10月、11月的话,未必可行,也许还要加班。再说说土星的影响,有压力,被压制是正常的,可能会有些心寒,发现某个朋友原来是这样的人,或领导不公平,内部竞争乌烟瘴气,但这就是现实啊,现实并不残酷,残酷的是我们不敢面对,鼓起勇气,你仍旧有一席之地。


感情:土星会帮你离开错的人,别怕,如果真的离开了,那就代表这是错的人。这一年感情的机会似有似无,并不是热血沸腾的类型,大多数时间你会有些犹豫,或者刚好状态不对,还没有完全决定喜欢,对方就转身了,或是你当哥们、好朋友的人,意外跟你表白。对单身的人来讲,能不能让你“上头”,更多看机缘,因为相比2022,你是克制的、冷静的,如果刚好两个人经历了一件事,或者客观条件很匹配,才会动心,决定试一试。


相比上半年,下半年的机会更多一些,特别是10月的日食,可能会让你发展出一段心动、暧昧,两个人决定偷偷恋爱,慢慢向前走。这一年还有很多缘分是在路上、异地的状态,可能在出差、开会、旅行的过程中触电了,刚电到就要面临分开,也可能自己就想开了,把这个缘分变成好朋友、事业上的好战友。总之选择权在你,唯一要注意的是别自欺欺人,如果已经觉察出两个人背景、价值观都不同,那可能这个人就不是对的人。


有伴的我必须要说,土星这个位置,反而让你们更加绑定,信守承诺。因为彼此是彼此的倚靠和支柱,如果能共渡难关,那“难关”就不能称之为难关,反而是让你们关系更稳定的助推。如果能发展出共同的利益,把事业绑定,关系就会更好。但10月之后部分人可能会面临短期异地的情况,要多安排时间约会,保持新鲜!



财运:今年的双鱼,属于不怎么管钱,但钱很喜欢你的类型。总体来讲赚钱的机会不少,特别是上半年,也可以说部分人还没有足够的事业动力,倒是让赚钱的动力侧面给催生了,加速并且实现了!正财方面有助于提升身价,制造更广阔的财富源头,如果涉及到谈条件、加薪或跳槽,就要在身价、薪水上下功夫了。另外也可以多用时间考虑资产配置,如何投资,研究一下金融市场和相关的新政策。


下半年合作运也会带来财富,10月是一波偏财的小高潮,涉及到借贷、信用、保险、税务和理赔会有理想进展,如果对主业没啥感觉,那么这段时间开发副业,有可能一战成名!


学业健康:2023的学业运真的太好了,不管是高等教育,还是考试、考证、竞聘,都会有一个积累过后的爆发期。学什么都对,学什么都有用,是给你们的良心忠告,上班族补充技能和相关知识也会让你提升地位,迈上一个新台阶。也可能是得到海外发展、外派的机会,能够通过跨部门协作、跨界尝试得到个人提升。


健康方面,开年2月是一个考验点,需要稳定身心,特别是不要瞎操心、瞎激动。下半年的7、8月和年底则提醒你注意休息,控制饮食和相关的药物,不要自己乱吃药,谨遵医嘱。其实这一年,如果你们别多想,心大一点,身体就会更好一点,不要让小毛病积累。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生辰测算网站推荐
生辰测算网站推荐
2024年12生肖运程
2024年12生肖运程
2024年12星座运程
2024年12星座运程
美丽动人的女生名字
美丽动人的女生名字
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