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推广赚钱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星座 > 2023星座运程

双子座2023星座运程

时间:2023-01-02 18:13:07  来源:  作者:

双子座:


这一年,是你们改变思路,重塑内心世界的一年。其实双子座是随性的,心很大,有时候不太在乎结果。但我必须要说,为了更好地迎接一年之后木星过境,为了让生活各个方面都走上加速期,你们还真的要多动动脑筋,多思考,时不时走出去看看更大的世界,幸福指数会更高。


这一年第六感会比较准,突如其来的想法往往有惊喜。木星虽然让你收敛,但也会挡住一些口舌和不快乐,如果不张扬,暗暗准备,成功率都不低。但土星进入星图顶端,最大考验就是事业,会有些外在的压力、政策调整、架构改动导致你不适应,跟上司的关系也有些敏感,一定远离派系斗争。朋友、熟人会给你带来好运,抓紧贵人吧!这一年学业运非常不错,哪怕是上班族,也有机会学东西、考证、个人提升。感情方面不排除异地、境外的姻缘。



事业:土星从3月开始进入到星图顶端,不要怕,我一直都说土星不是来添堵的,而是锻炼我们的韧性和耐心,去拥抱更大风景。这一年的事业有挑战、有困境,也有逆袭的爽感,请记住,朋友、社交关系和人脉是好运源头,可以在关键时刻让你突出重围。特别是上半年3月、4月,部分人会进入到新环境、新团队,或者跟更有能量的人合作,认识新朋友,非常适合企划方案、竞标、销售、市场研发。贵人也在这阶段露头,如果选对人,不但得到帮助,还能让整个走势往你擅长、你喜欢的方向进行。


年中工作比较忙碌,时不时就“动起来”。5月可能决定要不要跳槽、离职、转岗,求职就业也能收到通知。随着木星过境,可能有眼高手低的倾向,要多花时间在思考沉淀上。这个阶段家庭问题容易凸显出来,占用时间精力,或者让你们无法专心。注意跟上司的关系处理,对方也许会打压你、跟你意见相左,或不是针对你,而是工作风格不讨喜,限制员工的自由度。其实你有很多外派、调动、走出去,跟他人合作的机会,或者组织架构调整,团队解散,公司有宏观的变化,所以别死磕在问题上,换个思路雨过天晴。


入秋之后有机会独立施展才华,打个翻身仗。也能通过外快、兼职获利,用自己的人脉资源和权限另起炉灶,或经过了时间验证,赚到口碑声望。有可能拿出好作品、好产品、好业绩。11月、12月注意人际关系和办公室口舌是非,也不要因为轻信他人下错误判断。这段时间会被客观环境推着做出改变,有一股不服输的精神,甚至加班加点,提前赶工。但要注意合约、劳动诉讼、和续约的问题,不要留隐患。


感情:这一年的感情发展很微妙,毕竟木星到了12宫,整体看恋爱不缺,但能不能在这段关系中有安全感,并且自我成长,才是关键。有时候暗恋着、暧昧着,时间就过去了,很耽误事。也有部分人选择偷偷恋爱,不公开关系。相比之下,上半年的桃花运非常旺,因为社交忙碌,人际回暖,有很多机会认识新人,化学反应也总在发生,还可能跟朋友有了不一样的感觉,打算尝试一下。还不排除远距离、网络上,或只有一面之缘的对象,当然,你也可能跟有年龄、地位差距的对象擦出火花,对方不仅给你一种呵护的感觉,也带你走进更大的世界,这时候需要认清楚,自己到底是喜欢、爱情,还是单纯的依赖和崇拜。


年中家庭事务有些影响,特别对有伴的而言,可能需要换房子,或者一方的长辈出现问题,彼此有压力。也可能家人对你们的感情不看好、表示反对。如果可以相互扶持,一起解决问题,到入秋其实是会稳定下来的,且有机会结婚、生儿育女,但如果自己也摇摆,则有分开的可能。单身者这段时间会被家人催婚,或者产生一种逆反心理。下半年10月比较亮眼,会一见钟情、机缘巧合对一个人感到好奇、有好感,并且有可能主动接近、积极表白。年底注意防烂桃花和绯闻,特别是有伴的一定自律,哪怕问心无愧都要保持边界感。4月、9月和12月的水逆提防旧爱复合,心中对前任会舍不得,或者刚打算放弃,对方又出现了。


财运:这一年赚钱的机会不少,下半年比上半年更有看点,且很多人能通过兼职、副业提升收入,这一点很有意思。投资理财方面,有人给你送来消息,或者跟靠谱的人一起投资,不说大富大贵,也能衣食无忧。如果之前有借贷、债务的压力,这一年很大程度上会缓解,让你的生活整体变的轻松舒适。10月偏财运很强,自由职业者可以提高报价,在职场上也会谈成大单,拿到可观的奖金、分红。但要注意年底,首先别接近灰色收入,其次远离借贷担保,恐怕会吃罚单、被罚款,或者买到不实用还费钱的东西。


学业健康:这一年学习运真的是不错啊!哪怕上班族我都想劝你们学一样新东西、新技能或者考证考公、竞标竞聘。总之凡是跟学习、吸收、观察模仿相关的东西,都格外有手感。夏天、秋天考试运很强,金榜题名不是梦。也有利于培训、出差、研讨或公开发言。


健康方面,喜忧参半,木星会带来拖延和懒惰,很容易熬夜、暴饮暴食,造成肥胖,一定保持运动,防止胆固醇、血糖血脂升高。5月、11月和12月尤其要注意过劳、心脏、肠胃、过敏和失眠多梦等问题。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生辰测算网站推荐
生辰测算网站推荐
2024年12生肖运程
2024年12生肖运程
2024年12星座运程
2024年12星座运程
美丽动人的女生名字
美丽动人的女生名字
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