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推广赚钱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风水 > 楼盘风水

楼层之五行数

时间:2017-10-27 10:59:59  来源:  作者:

选 择 居 所 , 除 要 知 道 要 配 合 自 己 命 格 , 适 合 之 五 行 地 区 外 , 还 要 配 合 大 厦 之 外 型 、 楼 层 数 , 颜 色 , 这 亦 是 对 宅 主 很 重 要 。 
  如 是 一 个 忌 火 的 人 , 住 在 一 间 红 色 外 墙 的 火 型 大 厦 里 , 必 然 是 有 损 自 己 的 运 程 及 健 康 , 轻 则 运 程 有 阻 , 破 财 、 官 非 , 重 则 有 横 、 重 病 。 
就 算 是 个 有 好 运 行 的 人 住 , 都 会 将 好 运 减 半 。 行 紧 恶 运 的 人 住 , 恶 运 佰 会 更 衰 。 
  如 是 一 个 喜 火 的 人 住 , 这 较 为 适 合 , 有 助 运 程 畅 顺 当 恶 运 来 的 时 候 , 亦 会 将 恶 运 减 半 ; 好 运 来 的 时 候 , 凡 事 都 事 半 功 倍 , 运 程 更 加 顺 景 。 
五 行 之 数 、 型 状 、 颜 色 
属 水 : 一 、 六 属 水 数 。 属 黑 色 、 蓝 色 。 属 波 浪 型 。 属 低 层 波 浪 式 之 房 屋 。 
属 火 : 二 、 七 属 火 数 。 红 色 、 紫 色 。 属 尖 高 型 。 属 尖 高 型 之 大 厦 。 
属 木 : 三 、 八 属 木 数 。 属 青 色 、 绿 色 。 属 高 型 。 属 高 长 型 之 大 厦 。 
属 金 : 四 、 九 属 金 数 。 属 白 色 、 金 色 。 属 圆 型 。 属 中 低 层 之 圆 型 房 屋 。 
属 土 : 五 、 十 属 土 数 。 属 啡 色 、 棕 色 。 属 方 阔 型 。 属 中 高 、 长 方 阔 型 之 大 厦 。 
一 如 是 命 局 喜 水 : 最 适 宜 是 住 一 楼 或 六 楼 , 宜 住 低 层 , 不 宜 住 得 太 高 , 因 为 水 是 向 低 流 。 宜 是 低 层 式 、 白 色 、 浅 蓝 色 的 房 屋 。 
二 如 是 命 局 喜 火 : 最 适 宜 是 住 七 楼 或 二 十 七 楼 , 宜 住 高 层 , 不 宜 住 低 层 , 因 火 是 向 上 升 。 宜 是 红 色 外 墙 , 高 尖 型 之 大 厦 。 
三 如 是 命 局 喜 水 : 最 好 是 住 三 楼 或 八 楼 、 三 十 八 楼 , 适 宜 住 中 、 高 层 , 因 木 是 向 上 生 长 的 。 
四 如 是 命 局 喜 金 : 最 好 是 住 四 楼 或 九 楼 , 不 宜 住 得 太 低 , 因 金 忌 压 , 住 得 太 低 会 有 被 埋 压 。 
五 如 是 命 局 喜 土 : 最 好 是 住 在 五 楼 或 十 楼 、 十 五 楼 , 适 宜 住 在 中 层 或 高 层 , 因 土 是 城 墙 之 大 山 土 , 会 有 稳 重 安 全 的 感 觉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生辰测算网站推荐
生辰测算网站推荐
2024年12生肖运程
2024年12生肖运程
2024年12星座运程
2024年12星座运程
美丽动人的女生名字
美丽动人的女生名字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