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推广赚钱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风水 > 家居风水

八大家庭成员的正确风水住宅位

时间:2017-10-30 09:31:54  来源:  作者:

八卦分别代表以下八种成员:
  (一)东方是震卦,代表长子,五行属木。木掌管人的肝、胆和手脚。
  (二) 东南方是巽卦,代表长女,五行属木。木掌管人的肝、胆和手脚。
  (三)南方是离卦,代表中女,五行属火。火掌管人的头、心脏和血液。
  (四)西南方是坤卦,代表母亲,五行属土。土掌管人的脾胃,而事实上由于母亲负责煮饭,所以母亲的确掌管全家人的胃。
  (五)西方是兑卦,代表幼女,五行属金。金掌管人的肺、喉咙和鼻舌。
  (六)西北方是乾卦,代表父亲,五行属金。金掌管人的肺、喉咙和鼻舌及大肠。
  (七)北方是坎卦,代表中男,五行属水。水掌管人的肾、肠、膀胱和耳朵。
  (八) 东北方是艮卦,代表幼子,五行属土。土掌管人的脾胃。


  空间风水的运用
  如何将空间的分布和摆设套入生活之中?


  首先你要将家中分成九宫,将八卦写进去。假如你是家庭主妇,你将坤位(西南方)圈起来,那一个便是你所属的位置。
  一间房子如果缺角,代表那个方位的家庭成员出现问题。
  举例一间房子如果缺西南方,代表这间屋缺少母亲,或者对母亲不利。一间房子缺东方,代表这间屋的主人只能有女儿,或者儿子有肝胆之疾、甚至手脚残废。所以正方形的房子一定比缺角的房子好风水。


  其次大家要知道,风水五行对于人的身体器官有最大影响。
  所有物价都拥有五行,而人的身体状况亦有五行控制,物件的摆设影响空间的磁场,从而影响人的健康和运气。
  举例你在家中的东方放仙人掌,你的长子一定经常骨痛。
  如果你是幼女而你经常声沙,或者鼻喉出现问题,你找出西方的方位,一定发觉那里有异象,例如摆放了一个火炉,以致火太重而肺喉有问题。
  曾经为一家人看风水,根据家人出现的问题,断定洗手间内一定摆放了兔子。屋主照例否认。最后他们真的在暗角处找到一只玩具兔,而奇妙的是这家人没有小孩子,他们只能推想是装修工人遗留下来的。
  要进一步掌握正确的风水摆设,你必须清楚自己及家人所需及所忌的五行。简单来说,人出生的五行受季节的影响,假如你在夏天出世,你的五行偏向较热,所以你要水而忌火。倒过来说,假如你在冬天出世,你要火而忌水。
  假如你在春天出世,由于春天是木旺的季节,木太多需要金去砍伐,所以生于春天的人要金而忌木。秋天是树木凋零的季节,生于秋天的人要木而忌金。
  因此生于春天的人要金,生于夏天的人要水,生于秋天的人要木,生于冬天的人要火。      但这种理论只是一般性而言,大家只适宜作为参考,要真正了解自己的五行需要,须要经过专业的八字批算。其中还是有微妙的玄机的,要这样认定和入门!
  在现代家庭中,除了炉灶有火,电视机、电脑等经常开动的电器,都是极强火的来源。  假如这些方位所代表的家庭成员并不需要火,你要想办法减低那个方位的火性。
  又例如北方的坎位属水,代表中男,如果你家中的中男患上中耳炎,你马上知道是坎方的水位出现问题。当你摆设适当的物品,可以补救所缺的五行。
  假如你是家中的父亲,你需要水的五行,你应该将鱼缸放在乾方,即是西北方,这个方位的摆设只会惠及你而不会伤害别人。

  所以大家希望在同一间屋内为所有家庭成员摆设,方法非常简单。
  举例太太要火,便在代表主妇的西南放长明灯。
  丈夫要金,便在西北方放雪柜和冷气机。
  长子要木,可以在东方摆书柜。
  如果你有四个儿子,第一个是长男,第二和第三是中男,第四个是幼男。
  你所属的方位是独立代表你个人的方位,那个方位的摆设只会影响你一个人。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生辰测算网站推荐
生辰测算网站推荐
2024年12生肖运程
2024年12生肖运程
2024年12星座运程
2024年12星座运程
美丽动人的女生名字
美丽动人的女生名字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