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推广赚钱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风水 > 家居风水

防金桃花破坏的风水

时间:2017-10-30 09:31:48  来源:  作者:

1.床头靠窗、夜晚不关

睡觉床头一定要有靠,这代表有靠山,女人的靠山就是老公,如果床头靠窗又不关窗的话就等于破坏金桃花了。

2.床上直灯

床上的灯最好是圆或者方的,如果是竖的就等于是把身体切开的意思,这样就等于把金桃花切掉了。

3.卧室下有水沟

卧室的下面如果有水沟的话除了表示地基不稳之外,也表示什么都流掉了,更何况是桃花。

4.经常在洗手间化妆

通常化妆会在卧室或者起居室,尽量不要在洗手间化妆,因为厕所属水,化妆是水,水火相克,另外洗手间的气很污秽,在里面化妆无形中就为自己带来秽气,自然金桃花就被吓走了。

5.活动时担任主办人

女生在公司联谊或者办活动时尽量不要当主办人,虽然可以得到桃花,但是无法得金桃花。

6.用氧化的银饰品

银饰品用一段时间会氧化掉,一定要保养,如果带着氧化的银饰出门的话,就是把金桃花破坏掉了。 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生辰测算网站推荐
生辰测算网站推荐
2024年12生肖运程
2024年12生肖运程
2024年12星座运程
2024年12星座运程
美丽动人的女生名字
美丽动人的女生名字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