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推广赚钱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宝宝起名 > 女生取名

女生独特少见的叠字名字

时间:2020-11-11 15:00:28  来源:  作者:

核心提示:女生独特少见的叠字名字。叠字的名字因为音韵重复,所以读起来好听悦耳,很适合给女生起这样的名字,但因为叠字名和单字名一样容易重复,所以在给女生叠字名的时候要注意个性和独特。下面来看看女生独特少见的叠字名字。
 


女生独特少见的叠字名字
 
一、独特少见的女生两字重叠名字
 
筱筱
 
“筱”字不是十分常见,在名字中使用率较少,所以用来给女生起叠字名独特个性,读音为“xiǎo”,音韵优美动听,该字指小竹、细竹,用于女生名字寓指女生是容颜美好,有竹子一样正直的气节。
 
卿卿
 
“卿”是一个中性字,女生和男孩名字都能使用,如果使用叠字名的话,那就更适合女生。“卿卿”的读音为“qīng qīng”,听起来柔美好听,符合女生的气质,还容易让人联想到成语“卿卿我我”,非常有甜美感,十分独特和个性。
 
栩栩
 
“栩栩”这个名字选自《庄子·齐物论》“昔者庄周梦为胡蝶,栩栩然胡蝶也,自喻适志与”,“栩”字读音为“xǔ”,用来起叠字名字非常好听,而且少见,该字形容生动传神的样子,作为女生名字寓指女生灵动美丽,聪明伶俐。
 
一一
 
用“一”字来起名是比较常见的,但直接使用“一一”这样的叠字名来作为名字却少有,所以会显得个性独特。“一”有唯一、专一、第一的意思,寓意非常好,作为女生名字,希望女生做事专一,能出类拔萃,成为人才。
 
豆豆
 
“豆豆”这个名字一般用来作为小名的的,作为女生大名会显得十分独特,名字读音为“dÒu”,读音念起来好听顺口,作为女生名字给人爽朗大方的感觉,同时也彰显了女生的天真可爱。
 
二、独特少见的女生重叠名字
 
莹莹、蓉蓉、迅迅、晓晓
 
菊菊、英英、姬姬、蕊蕊
 
琰琰、涵涵、舒舒、芮芮
 
薇薇、琳琳、影影、蓝蓝
 
珂珂、微微、枝枝、菡菡
 
思思、菀菀、羽羽、花花
 
丽丽、芬芬、希希、茜茜
 
琬琬、甜甜、莺莺、芳芳
 
宁宁、荭荭、媛媛、芯芯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生辰测算网站推荐
生辰测算网站推荐
2024年12生肖运程
2024年12生肖运程
2024年12星座运程
2024年12星座运程
美丽动人的女生名字
美丽动人的女生名字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