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推广赚钱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宝宝起名 > 男生取名

两个字的田姓宝宝好名字

时间:2020-11-11 14:45:55  来源:  作者:

两个字的田姓宝宝好名字

核心提示:两个字的田姓宝宝好名字。家长们在给孩子起名字时,肯定都是有自己的原则和所喜爱的名字类型的,就像现在起两个字的名字时一般都要慎重,很多父母都不选用了,但是有些还是喜欢两个字名字的,这也无可奈何。田姓是一个常见的姓氏,如果田姓家庭想给父母起两个字的名字,那要如何来起呢?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了解这个问题。



两个字的田姓宝宝好名字
【田骏】
 
“骏”字是常见字,但好像用在名字中的并不多,单字起名的就更少了,所以保证了名字的独特性。该字本义是“品质拔尖的马”“处在品质金字塔尖的马”,因此用在名字中寓意很好。与田姓搭配起名,可寓意男生想田野中的骏马一样优秀、有良好的品质。
 
【田文】
 
选择“文”字给田姓男生起名是比较独特的,从外形上看,两个字都是一体字,而且笔画数都很简单,看起来非常整齐美观。名字中有田有文,说明父母希望男生能够文武双全,既能吃苦种田,又能有文化、有学识,是一个期望和蕴意很深厚的名字。
 
【田瑞】
 
“瑞”在成语“祥麟瑞凤”中表示难得的人才,所以用在名字中寓意是不错的,可指男生将来会是个人才。yw11.com不少人都会用“睿”这个字,改成“瑞”与田姓搭配,也能够降低重复率,让名字更加独特。“田瑞”这一名字也是很吉祥大气的哦!
 
【田稹】
 
“稹”字读 zhěn,原是指(草木)丛生,因此有生机勃勃,朝气蓬勃,生命力顽强的含义。该字与“田”姓搭配是很合适的,因为与庄稼有关,而庄稼只有在田地里才能长出来哦!因此,“田稹”这一名字很个性,也可寓意男生谦谦君子、平易近人。
 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生辰测算网站推荐
生辰测算网站推荐
2024年12生肖运程
2024年12生肖运程
2024年12星座运程
2024年12星座运程
美丽动人的女生名字
美丽动人的女生名字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