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推广赚钱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宝宝起名 > 男生取名

带“浩”字的好听男生名字

时间:2020-11-11 14:45:29  来源:  作者:

核心提示:带“浩”字的好听男生名字。“浩”字是一个形声字,从水,告声,而且“浩”字是一个有吉祥的意思,因此是很多家长起名时喜欢用的字。“浩”原义指大和多的意思,用于男生名字中,一般寓指男生豪迈、心胸宽广的意思。下面来看看关于带“浩”字的好听男生名字。
 


带“浩”字的好听男生名字
 
一、浩字字男生名字分析
 
浩逸
 
“浩逸”这个男生名字的读音为“hào yì”,从平仄音来看都是属于仄音,读起来有一种豪迈的大气感,十分好听;“浩”寓意男生有宽广的胸襟;“逸”寓意男生有远大的理想和追求。该名字非常符合男生的形象,寓指男生为人大度,敢于追求梦想。
 
浩庭
 
“庭”原义指家庭、院落的意思,后引申为司法机关单位,用于男生名字中寓意男生会成为一个正直优秀的人。“浩庭”这个男生名字的读音为“hào tíng”,属于仄音和阳平音结合,念起来十分文雅好听,而且朗朗上口。
 
浩科
 
“浩科”这个男生名字的读音为“hào kē”,属于仄音和阴平音结合,读起来大气好听,给人勇敢、正直的感觉。“科”字指学科,希望男生能在学业上学有所成,成一个杰出的人才。
 
二、“浩”字的好听男生名字
 
浩可、浩启、浩钢、浩恺、浩廷
 
浩棋、浩同、浩鸽、浩铠、浩奇
 
浩光、浩客、浩桉、浩歌、浩异
 
浩庭、浩艺、浩邦、浩功、浩旗
 
浩巩、浩柯、浩企、浩桐、浩熠
 
浩谷、浩科、浩杞、浩潼、浩懿
 
浩祺、浩佟、浩榜、浩固、浩图
 
浩音、浩保、浩冠、浩克、浩起
 
浩淇、浩霆、浩途、浩垠、浩北
 
浩昂、浩阁、浩楷、浩琪、浩译
 
浩义、浩安、浩白、浩康、浩逸
 
浩彤、浩毅、浩柏、浩溢、浩慷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生辰测算网站推荐
生辰测算网站推荐
2024年12生肖运程
2024年12生肖运程
2024年12星座运程
2024年12星座运程
美丽动人的女生名字
美丽动人的女生名字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