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推广赚钱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宝宝起名 > 宝宝起名

宝宝取名步骤

时间:2021-02-06 19:27:26  来源:  作者:

很多家长都会为宝宝取名字而苦恼,因为中国很重视名字,所以在取名字的时候,就会特别的慎重。那么给宝宝取名有什么步骤吗?首先我们最基本的要根据孩子出生的年、月、日、时、性别、姓氏、父母姓名这些来起

 

宝宝取名步骤

宝宝取名步骤一:根据出生日期排出取名者的八字,找出五行喜忌,取名时要补偏救弊。这是取名的重点。

宝宝取名步骤二:根据名字中的人格、地格、总格、外格五格取名。

宝宝取名步骤三:根据三才取名。三才分别是天、地、人。

宝宝取名步骤四:最好用三个字。两个字的名字多数不吉利。

宝宝取名步骤五:根据第二步骤,去翻看《辞海》或者《康熙字典》

宝宝取名步骤六:要避开谐音和粗俗的字眼。因为粗俗的字眼会对孩子以后的发展带来负面影响。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生辰测算网站推荐
生辰测算网站推荐
2024年12生肖运程
2024年12生肖运程
2024年12星座运程
2024年12星座运程
美丽动人的女生名字
美丽动人的女生名字
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